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晨跑遇惡霸駕駛掏球棒狂嗆「怎樣」 嚇到攔警求助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4:27
小貨車駕駛還尾隨董男,一路叫囂挑釁。(圖/TVBS)

今(26)晨高雄市一位董姓男子晨運時,行經閃燈斑馬線時遇一輛小貨車未禮讓,駕駛還掏出球棒下車斥責董男不讓車,董男放棄與其爭辯自行向前走去,駕駛卻繼續開車尾隨挑釁。最後董男趕緊攔住巡邏警車尋求協助,駕駛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
 


 
今日5時10分許,65的董男在晨間運動時,因被30歲的盧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嚇到,便揮手表達不滿,盧男認為遭到董男挑釁,於是手持棍棒下車理論,雖無威脅、作勢打人的動作,但還是讓董男感到害怕,他不想與對方理論,於是趕緊離開現場,但盧男卻開車尾隨,不斷詢問他:「想怎樣」,於是董男趕緊攔下警車求援。
 

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盧男未有攻擊或其他侵犯行為,董男現場未有提告之意,但盧男持棍棒下車作勢恐嚇,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1款,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3萬元以下罰鍰,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警方呼籲民眾,如遇糾紛時請保持冷靜,立即撥打110報案,警方會立即前往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人#棍棒#恐嚇#高雄#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0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