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一下就生氣!賓士男當街揮球棒問候老母 騎士亮辣椒水槍反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2:40
賓士車駕駛拿出球棒揮舞,機車騎士以辣椒水槍防衛。(圖/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昨(22)日行經土城中央路二段附近時,因鳴按喇叭和一輛賓士車發生行車糾紛,當下下來兩名年輕男子,一人持球棒揮舞嗆聲、另一人則是不斷逼近作勢攻擊。騎士見狀隨即拿出辣椒水槍防衛,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大吵大鬧,直到兩名男子的親友前來勸阻,他們才終於離開,但這部分轄區警方表示,仍未接獲報案。

賓士變換車道後煞停,騎士按喇叭提醒卻遭罵三字經。(圖/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昨(22)日傍晚5點多,騎士騎車沿著中央路二段直行時,前方一輛賓士車突然打方向燈往右切,騎士當下減速禮讓,但對方卻突然停住不動,騎士隨即按喇叭示意提醒,沒想到竟引來賓士車駕駛不滿,搖下窗對他辱罵三字經。騎士當時暫時將機車往路邊靠,這才發現對方車內下來兩名男子,一人拿球棒、另一人不斷叫囂嗆聲。

賓士駕駛亮出球棒揮舞。(圖/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開到一半胸悶下秒無呼吸 小黃運將大直自撞昏迷乘客急叩119

就怕自己被攻擊受傷,騎士隨即拿出辣椒水槍欲防衛,但賓士駕駛和乘客並未就此離開,而是持續挑釁嗆聲「你開啊」!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吵個沒完,一度欲爆發肢體衝突,這時賓士車內一名女性親友趕忙上前勸阻,不讓兩名駕駛和乘客持續靠近騎士,同時向騎士道歉,雙方這才各自離開。
 

賓士車內親友上前勸阻。(圖/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林口情侶疑一氧化碳中毒臥室內昏迷 送醫1人驗出毒品反應

因機車騎士將此段行車紀錄器影像Po網引來關注,轄區警方循線調查,確認並無接獲相關報案。但經勘驗影像後,發現該輛賓士有違停情事,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第1項第2款,可開罰300到600元。另外賓士駕駛當街揮舞球棒部分,可能涉及恐嚇罪,而機車騎士亮出辣椒水槍防衛,雖然沒有擊發,但民眾無故攜帶也可能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5條1項3款,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行車糾紛#按喇叭#機車騎士#賓士#球棒#辣椒水槍#恐嚇#揮舞#三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2

0.4191

0.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