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口情侶疑一氧化碳中毒臥室內昏迷 送醫1人驗出毒品反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0:49
情侶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於臥室內昏迷。(圖/TVBS)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昨(22)日晚間發生情侶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當時兩人疑似因洗澡後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於房間內昏迷,直到女方哥哥上樓呼喚兩人吃飯時發現沒反應,開門發現雙雙倒臥在地才緊急叫救護車。事後消防人員到場檢測,測得現場一氧化碳濃度為76PPM,並無超標,沒想到醫院替兩人做尿液採檢時,男方竟驗出毒品反應。

昨(22)日晚間7點多,30歲許姓男子前往25歲張姓女友位在林口文化二路一段的住處休息,起初兩人疑似在二樓的房間廁所內洗澡,但洗完出來後沒多久,雙雙陷入昏迷、倒臥在地。由於當時正值晚餐時間,張姓女友哥哥上樓呼喊兩人吃飯,但遲遲得不到回應索性開門查看,這才報警叫救護車。

 


更多新聞: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兩人仍有呼吸,緊急將他們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經治療後暫無大礙,但當下也對兩人採驗尿液,殊不知許姓男子竟驗出毒品反應,院方因此通知轄區警方。員警得知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前往兩人房間查看,並無發現毒品以及吸食器,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汐止社后派出所前被拉白底紅字布條 十多人對警喊:公正處理

另消防人員於現場測得一氧化碳濃度為76PPM,並無超標,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情侶倆昏迷,後續仍待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林口#社區#一氧化碳#中毒#情侶#昏迷#驗尿#毒品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03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