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旁邊巷子我的地」 鄰居停車遭阻還慘被K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4:10
鄰居因停車問題爆發肢體衝突。(圖/TVBS)

新北市新店永業路附近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只因為停車問題,鄰居大打出手!李姓男子當時開車返家時欲將車子停進一旁小巷,卻被盧姓鄰居制止,稱「那是我私人土地」,雙方爭執不下吵個沒完,這時盧姓鄰居竟出手朝李姓男子頭部、臉部攻擊,讓他痛得大喊「趕快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調停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也互告妨害名譽及傷害罪,依法送辦。

昨(25)日晚上8點多,40歲李姓男子因將車停放在永業路附近一處巷內,遭一旁住戶、也就是66歲盧姓鄰居制止,表示「這裡不能停,是我私人土地」,要求李姓男子將車移離現場。但因該處有鋪設柏油路應為一般既定道路,李姓男子予以告知卻引來盧姓鄰居不滿,雙方爆發衝突。

 

更多新聞:23歲交換生變詐團車手 連續提領被警盯上毀前途

起初兩人站在巷子口爭執,但話越講越難聽,盧姓鄰居火氣上來,竟直接出手拉住李姓男子衣領,之後朝他臉部、頭部揮拳攻擊。李姓男子當下不斷掙扎反抗,仍被盧姓鄰居強壓無法逃離現場,痛得大喊「趕快報警」,其他民眾才趕緊撥打110請求警方到場。

更多新聞:喝完米酒騎電動滑板車吹吹風 男闖紅燈撞機車滿身傷進警局
 

警方抵達現場時雙方已無肢體衝突,但火氣還是很大,兩人均稱要對對方提出告訴,因此員警也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盧姓鄰居提出妨害名譽告訴,李姓男子則反告傷害,警方依規定受理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鄰居#停車#私人土地#攻擊#揮拳#毆打#嗆聲#妨害名譽#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9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