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喊「沒傷害任何人」!1族群慘被點名:開始就受傷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4:03
郭台銘宣布退選。(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4)日宣布退出總統大選之爭,他的副手賴佩霞跟進發聲,坦言這是三思後為台灣所做的最好決定,更指「過程中,我們沒有傷害任何人」。對此,有不少支持者不滿點名1族群被傷最深,還有人認為,從一開始「就有人受傷了」。

「美好的一段路,我們一起努力走過。」賴佩霞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當天郭董召集了團隊告訴大家:「2024年,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她坦言,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也是再三思考後,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

 

她感性指出,「這一路,我們沒有背棄理念。過程中,我們沒有傷害任何人,我們一起完成了台灣民主歷程中重要的公民運動」。這段日子,團隊所獲得的滋養與成長難以言表。這些都是郭董以及每位支持者所給予最珍貴的禮物。

更多新聞:不認識吳欣盈?她認了年輕人「會做1事」:不見得加分

賴佩霞回憶,對於遍布每一個角落的支持者,深深記得握過的每一雙手,也深知大家會有的失望。這些感動的回憶,是一路前行的力量;每一個人的努力,都帶給了社會一份改變的希望,這些變化是真真實實的存在,不會因為任何政治局勢變化而消退,她也為大家的付出深深感動與驕傲。
 

「回到最初,我與郭董參選的目的,就是要讓台灣可以更團結凝聚,人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因此在每一步都盡己所能的努力,希望能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力量。賴佩霞坦言,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盡力,直到最後一分鐘,都不願意放棄。

賴佩霞發文。(圖/翻攝自賴佩霞臉書)

賴佩霞說,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團結合作需要一段釋放善意、各方展現誠意、培養默契的完整過程。而在大家的見證下,結果不言而喻,整合破局是最難過的。然而,參與政治並不是為了一個人或一個黨,更不是為了一次選舉,而是為了共同摯愛的家園!

「郭董,是一位實業家,我們共同見證了他的器度與視野。」而這個暫停,正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Stop, Reset, Restart!這一路上,感謝有每一位的支持、陪伴、鼓勵。正如郭董所言,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我們將會繼續守護這片,你我都深愛的土地-中華民國。

更多新聞:郭台銘自願扮「桶箍」!她霧煞煞:從沒聽過 內行解答了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留言加油打氣,但也有支持者不滿抨擊,「再怎麼冠冕堂皇的話也掩蓋不住背棄對支持者承諾的事實!」、「你沒有傷害劇團的全體工作人員嗎?說的真好聽輕巧」、「背棄了要去看你舞台劇的人?」、「請記得給舞台劇《蘑菇》劇組該有的補償」、「理念沒有背棄,不過劇團倒是被背棄了」。

吳濬彥發文。(圖/翻攝自吳濬彥 Wu Jun Yen臉書)

前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吳濬彥也在臉書發文直言,郭台銘參選退選,最可憐、被犧牲的是放棄美國籍的搭檔副手賴佩霞嗎?「不是,一直都是為舞台劇《蘑菇》努力卻全被付諸流水的『動見体』劇團相關成員。」他更在留言區補充,「怎麼會沒人受傷呢,一開始就有人受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賴佩霞#團隊#退選#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