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倒前空翻!高雄「恐龍路跑」爆笑登場 近150隻狂奔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06

高雄國家體育場,週末兩天都有路跑盛事,第一天休閒組的「恐龍路跑」先打頭陣,跑道出現上百隻恐龍,邁開小短腿狂奔,還有人故意走秀!其實最大獎能拿到一萬元,很多參賽者,頂著高雄早上的大太陽,相當悶熱,還有恐龍在終點前跌倒,過程又搞笑又認真。

圖/TVBS

 
司儀:「預備。」

跑道上也太多隻恐龍了,一路狂衝,被風吹的頭都歪一邊,接近終點,其中一隻撲倒了。

觀眾:「欸,哈哈哈。」

 
圖/TVBS

俐落的前空翻,爬起身繼續狂奔,落後的恐龍乾脆慢慢走,把跑道當伸展台,讓場邊觀眾大拍特拍,故意雙手雙腳並用,在地板爬行衝過終點。

參賽民眾:「那要跌倒那瞬間,我馬上就做一個前空翻的動作,就馬上起身,我覺得蠻熱的,步伐比較難跨出去,以前步伐都會跨比較大,這是要用小步伐去跑。」

將近150隻恐龍齊聚一堂,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週末兩天都有路跑比賽,26號是正式的半馬和全馬,前一天週六「恐龍變裝路跑」率先登場,分為8組女子組、120組男子組,上百隻短腿恐龍們,狂奔150米,看似是逗趣比賽,其實第一名就能拿下1萬元獎金。

圖/TVBS

參賽民眾:「因為我自己身高比較矮,所以視線會被阻擋到,變成我一隻手要去控制我的視線比較難跑一點,身體上比較不協調。」

參賽民眾:「好累喔,會很擋視線,很熱啦很難跑耶,視線會一直晃晃晃。」

世運主場館內恐龍「群魔亂舞」,場外則有3.5公里路跑休閒組,不少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同樂,大玩cosplay,超萌模樣成為全場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跑#恐龍#高雄#休閒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2032

0.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