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髒」壽司!茶杯殘留白粉 店員:漂白水消毒忘了擦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5:00

高雄一間連鎖壽司店,消費者指控,茶杯上殘留不明白色粉末,而且整疊杯子都有,看起來就很像沒洗乾淨,而且查還喝下肚了,當下跟店員反應,他們說是用漂白水消毒後忘了擦,對此總公司表示,還在查明中,暫不回應,而目前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圖/TVBS

 
進到連鎖壽司店,裝了一杯水,好像怪怪的,茶杯像蒙上一層灰,周圍都是白白的痕跡。

當事人李先生:「店員就一副好像反正他態度就是很差一副好像杯子上面有漂白水沒用乾淨這是正常的一樣」

拿起來看,內部更誇張,幾乎有3分之2,都呈現白霧狀,看起來就像沒洗乾淨,殘留不明白色粉末,當事人發現時,杯子裡的茶早已喝下肚。

 
圖/TVBS

當事人李先生:「這整疊都有喔,她只把我手上的收走,我把她叫住說欸小姐不好意思,這整疊杯子都有,她就說好,她等一下會處理,她才回去把那疊杯子收走,如果我沒講她,是不是要留給下一個消費者使用。」

當事人反應杯子髒,店員道了歉就想了事,高雄市岡山區這家連鎖壽司店,是南部第一間街邊店,占地廣闊,當事人23號下午前往用餐,一開始不疑有他,倒了抹茶粉,沒仔細看就喝了,直到要盛第二杯水,才發現整疊杯子,包含自己手上的,全都殘留白色粉末,而當下店員澄清,是因為漂白水消毒過後,忘了擦。

當事人李先生:「有喝下去了,你的態度還這麼惡劣,事後沒有不舒服,但心裡很不舒服。」

圖/TVBS

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醫師顏宗海:「萬一(漂白水)吸到呼吸道的話,也會刺激到呼吸道,咳嗽胸悶,甚至有些民眾會誘發氣喘發作」

實際回到同一間店直擊,杯子上的白色粉末,已經全都擦乾淨,沒有任何污漬,連鎖壽司店的總公司表示,還在查明中,暫時不回應,而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連鎖壽司店#消費者#店員#白色粉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125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