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丼飯店老闆BMW遭破窗、LV被偷 向嫌喊「沒錢吃飯可跟我說」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4:09
高雄一名丼飯店老闆的BMW遭到砸窗,車內的LV也被偷走。(圖/取自臉書)

日前高雄青年夜市傳出BMW砸窗偷竊案,受害車主不只愛車車窗遭到敲破,連放在裡面的LV包也失竊,據了解損失至少4萬餘元,遭竊的車主是一名丼飯店老闆,他在臉書社團上表示,不是賺得多就活該被偷!每個月都有捐愛心丼飯給弱勢族群,竊賊或許還吃過他捐的丼飯,暖男老闆還向竊賊喊話:「社會還是溫暖的,若尋求幫助就會有人伸手。」
 

羅男僅是逛夜市的一小段時間就被砸窗。(圖/TVBS)

 
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日前有位羅姓老闆發文,表示逛夜市都要提心吊膽,因為只是逛個夜市的時間,敲破車窗偷東西的事情就發生在他身上,羅老闆的BMW副駕駛座的地方遭到砸破,而車內的LV包也被偷走,讓羅老闆無奈表示,「不是開進口車就活該要修車!」,並向嫌犯喊話如果沒錢吃飯生活,可以到店內直接跟他說,但不必讓他花時間花錢修車。
 
羅老闆在貼文內提及,每個月都有捐愛心丼飯去發放給弱勢族群,可能竊賊還吃過他捐的餐點,若是看到貼文可以聯繫他。羅老闆表示,他知道竊賊可能日子不好過,但他還是希望可以讓竊賊與家人一餐溫飽,並不會向竊賊動手或是要求賠償,希望他知道這個社會還是溫暖的,只要尋求幫助,就一定會有人伸手。
 

貼文底下引來許多網友回復,紛紛留言:「你的心很善良很棒」、「好人一生平安」、「天公伯會補上你失去的」,但也有網友分析,「會敲窗幾乎都是吃藥仔」,「基本上都是不計後果了」、更有網友向羅老闆表示「換個想法,還好平常有做善事,不然可能連車都不見了,人平安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MW#LV#砸窗#偷竊#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6

0.1310

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