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小偷!盯上轉運站店家 大膽撬開收銀台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51

新竹轉運站2樓有一間網紅咖啡廳,因為需要保留逃生通道,店家不能裝設鐵門,只有一片布蓋著很好進入,這回被小偷盯上,大膽入內撬開收銀台,害的店家隔天活動只能被迫取消,現金損失7000多元。


 
大半夜,店都已經結束營業了黑漆漆一片有人闖入直接跑進櫃台,坐在椅子上東翻西翻他並不是店員。

偷完並沒有馬上離開,還站在原地忙著數錢,心滿意足的離開,完全沒注意到旁邊有電眼盯著這一幕,通通被拍了下來。

受害店家:「看監視器,半夜快12點的時候凌晨,看到監視器有移動才發現,就是有小偷進來我們的櫃台,我們平常打烊就是拉布,因為這個是市政府大樓的嘛轉運站啊,所以我們不會有甚麼鐵門,基本上平常都是會有警衛在巡邏啦,之前其實有發生,也都是在我們店外面徘徊,可是沒有真的闖進來。」

 
圖/TVBS

因為需要保留逃生通道,店家不能裝設鐵門只有一片布蓋著很好進入才被盯上。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轉運站2樓有一間網紅咖啡廳,裡頭有8個攝影棚,去年才開幕一夕之間成為很多網美朝聖景點,民眾邊等車還能拍拍美照。

16日凌晨22歲張姓男子,帶著口罩穿著黑色帽T沒有過多的遮掩,大膽入內偷東西,害的店家隔天活動只能被迫取消,氣得報警並發文提醒。

南門派出所所長吳候昌:「本所受理後立即調閱週邊監視器,並擴大查訪轄內旅社,於今天上午(16日)7點50分在勝利路旅社內,查獲張姓犯嫌到案。」

圖/TVBS

還好不到一天就被逮個正著只是現在也要清查,他是否還涉及其他的竊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咖啡廳#轉運站#收銀台#偷竊#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4

0.1418

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