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鑰匙爬窗潛入 卡遮雨棚 賊否認急閃躲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16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意外受傷的嫌犯,持續住在母親家樓上,實際來到案發地點,因為住戶都有加裝鐵皮來擋雨,只有一個人的寬度,竊賊疑似鑽進縫隙後往下跳,卻因為力道太大,踩破遮雨棚,因為有多次不良紀錄,母親堅決提告,似乎也對女兒,感到失望。

圖/TVBS

 
記者郭穎:「當時這名竊賊就是從公寓的六樓,來到後面防火巷的位置,接著就直接從這邊往下面爬,想要爬到媽媽的家,想要闖進去偷東西,沒想到最後就是卡在遮雨棚上面。」

實際來到這處公寓頂樓,找到想偷東西卻發生意外的竊賊,面對詢問他一概否認,40歲多歲的林姓女子踩破遮雨棚卡在半空中導致腿部受傷,幸好沒有大礙,她有多起竊盜前科另外也有碰過毒品,目前沒有固定工作,幾乎沒有收入,可能是缺錢花用才會鎖定母親家下手。

事發的防火巷,因為公寓住戶都是用鐵皮來當作遮雨棚,想要往下爬必須要穿過中間,大概只有一人寬的縫隙,竊賊疑似就是穿過縫隙,想要往下跳,卻不小心踩破才會整個卡住。

 
圖/TVBS

附近居民:「後面那個陽台那個住戶,他從陽台那邊看到的,住戶報警然後說有人在後面這樣。」

附近居民大多有耳聞嫌犯和母親的關係,疑似是嫌犯多次出現脫序行為,媽媽心灰意冷和她不太有往來,但還是讓女兒住在樓上嫌犯沒有母親家的鑰匙,想拿錢只好爬窗,母親懷疑她又是要拿錢買毒。

中港派出所副所長李文萌:「警詢後依竊盜未遂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偷錢不成,得靠警消合力救人才終於脫困,不只弄得全身傷,又多了一筆前科,雖然母親不願意再有更多互動,但堅持提告也是對女兒的行為再次感到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錢#竊案#鐵皮#遮雨棚#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86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