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擋到我家土地!裝修雨遮 引鄰居抗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4:20

到底是擋到誰家的土地?新竹有民眾砸下積蓄在香山買了房子,以為這就是以後遮風避雨的家了,近期也找了師父來裝潢整修,但後門的遮雨棚在施工時,卻引來鄰居不滿,對方認為擋住他家的土地,但屋主去問了相關單位,雨遮只是凸出遮到水利局的地,而且前屋主原來遺留的大小就是如此,卻三番兩次遭對方阻撓,甚至還出手打人。

圖/TVBS

 
房子的裝潢工程,才進行到一半,鄰居走過來,就是一陣咆哮。

鄰居vs.施工師傅:「什麼叫政府的路地,我們張家的,你們張家就張家,我們有去市政府問過了,我不管你去哪裡問,反正你們這間房子的人就是很惡質,關我們什麼事。」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似乎就是為了這個遮雨棚,吵得不可開交。

 
鄰居vs.施工師傅:「你趕快敲掉,你再蓋我明天就叫人來拆掉,這也是我敲的,你自己來看,你要敲去敲,你做人不能這樣,什麼叫做人不能這樣,我跟你說,我好好跟你說,你不聽。」

一下恐嚇要敲掉,一下又說要找人來。就在新竹香山有民眾,砸下積蓄買了這戶房子,只是開始裝潢整修後,鄰居卻是三番兩次跑來抗議。

圖/TVBS

原來就是為了這個雨遮,他們認為凸出來的部分,擋住鄰居家的地。事後住戶曾向相關單位查證,雨遮的部分有擋住的,其實是水利局的水溝,結果鄰居卻不斷阻撓整修,甚至還出手打人。

遭毆屋主:「因為他一直過來阻擋我們施工,就沒辦法,最後就開始有點爭吵,我看到有點爭吵,我就趕快拿手機錄影,我怕發生事情,他看到拿手機錄影,就把我手機搶掉就打我。」

覺得有點無奈,去報警了,但住家問題還是得解決。彭先生指出,雨遮的大小和長度,都是依照前屋主遺留的,並沒有刻意突出或是增長,不解為何會引起鄰居不滿。

圖/TVBS

房子才剛交屋,結果人都還沒住進去,就因為一個雨遮,鄰居吵到不可開交,讓屋主好無奈,這該如何住下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香山#房子#裝潢#遮雨棚#鄰居#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13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