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重本裝潢!陳曉東怨買「台灣豪宅」沒住過:白繳8年土地稅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5:30
陳曉東在台灣的豪宅,八年未曾住過。(圖/翻攝自陳曉東工作室 微博)
陳曉東在台灣的豪宅,八年未曾住過。(圖/翻攝自陳曉東工作室 微博)

48歲港星陳曉東,國語專輯《心有獨鍾》爆紅,在華人影壇上佔有一席地位,接著憑藉電影《虎度門》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2014年和小他14歲的王妤嫻結婚,育有2女,兩人在台灣置產,不過卻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入住。

陳曉東透露自己繳了八年的土地稅。(圖/翻攝自陳曉東 微博)

 
根據《東網》報導,陳曉東透露,中秋節將飛來台灣,處理8年前買的豪宅,他驚爆自己這8年期間都未曾住過,也沒有裝修,「台灣每年都要繳土地稅,我繳了8年」,他坦言不打算自住,只是來裝潢,再決定是否要出租或售出,會和太太商量做法,如果要裝潢的話,會以簡約時尚的室內風格為主,「我不介意重本裝潢,會自己挑選材料,追求高格調」。

陳曉東表示近期應不會再置產。(圖/翻攝自陳曉東 微博)

曾傳上億身家的陳曉東,靠著房租為副業收入,爆料老婆是兇悍的包租婆,「成天兇別人,叫人交租」。不過陳曉東表示自己暫時不會再置產,他直言「全球的經濟都在變化,我採觀望的態度」,理財謹慎的陳曉東,強調自己不可能因為現在房市搶手,就狂買十間,他認為自己偏向保守派,「如果市場稍有變化,就可能會有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曉東#港星#房子#理財#包租婆#王妤嫻#疫情#土地稅#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5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