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狠心!母女「3殺小姑」失手 殺人未遂起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9:34

台北市一對母女檔,為了奪走小姑房產,聯手策畫三次謀殺!先是打算花兩百萬買凶,又企圖營造,被害人遭推倒意外身亡,眼看前面都失敗,竟然找兩名幫手,幫忙買鐵鎚、推車,趁被害人離開住家電梯時攻擊,甚至還有脫罪的計畫書。

圖/TVBS

 
樓梯間這兩名婦人打架打到摔下去,其中一人頭破血流奄奄一息,動手的婦人還壓在她身上被強行拉開。

她們是親戚關係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衝突,但案發前動手的婦人找來幫手買推車,還提著坐電梯上樓在樓梯間埋伏被害人回家,才驚覺這是計劃好的謀殺案。

鄰居:「就是有警察分別有兩邊警察在做筆錄,而且連續好幾天都一直來。」

 
圖/TVBS

事發的大樓位於北市信義區精華地段,鄰居都知道前陣子不少警察進進出出,這起謀殺案共4人落網,主嫌是一對母女檔兄嫂為了爭產竟要謀殺自己的小姑。

記者何冠毅:「其實這對母女早在今年8月,就第一次計畫好要殺人,花了兩百萬買凶找人開車撞被害人,卻因為價格談不攏沒有成功。」

第二次是今年9月母女檔和兩名幫手,在公車站附近埋伏共犯躲在變電箱後女兒則躲在牆邊探頭偷看,趁被害人經過時強推進去屋內企圖營造意外死亡,第三次則發生在自家大樓,被害人回家時被嫂嫂拉進樓梯間拿鐵鎚攻擊頭部差點重傷不治,這次犯案兩名共犯一人把風找推車,另一個人買繩索和凶器嫂嫂動手,至於姪女則有殺人計劃書還寫好脫罪劇本。

圖/TVBS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計劃書的部分是整個案情就是要讓它朝向,假設如果被害人真的不幸死亡,她希望這個案件會朝向過失致死。」

記者vs.嫌犯母女檔:「(是為了爭產嗎)?」

走下囚車戴口罩眼鏡的女兒不發一語,母親則是跟在後頭,母女檔被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為了爭產連親戚都不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未遂#小姑#房產#謀殺#買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2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