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別聯絡了!恐怖情人衝超商殺前女友 收押寄手寫信騷擾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9:44

高雄苓雅一間超商,女員工在日前遭前男友持刀狂刺數十刀,心跳一度停止,案件經過兩個多月審理,嫌犯被檢方依殺人未遂,和違反家暴法起訴,而兇嫌這段期間羈押在看守所,還寫信連續郵寄騷擾被害女子,說自己有多愛對方,女子很擔心哪天嫌犯又持刀現身,希望法官從重量刑。

圖/TVBS

 
男子雙手戴黑手套,超商外呆站著,忽然下跪,路人經過滿滿的問號,原來他是向超商店員,也是前女友下跪。

被害女子:「違反保護令喔。」

求和不成,男子曾對小十歲的前女友動粗,多次到女方工作的超商外騷擾,糾纏下班堵人,違反保護令,被警方逮捕拘提收押一個月,八月底出獄,9月13日衝進高雄苓雅區的超商,持刀狂刺女子,導致被害女子傷及動脈,心跳一度停止,嫌犯落網後案件經過審理,檢方依殺人未遂違反家暴法提起公訴。

 
被害女子:「直接拿那個殺魚刀,往我的右腳大動脈砍下去,他一直騷擾我,就是為了要跟我復合,我不要。」

圖/TVBS

23歲吳姓女子被刺30刀,命救回來了,四肢卻都是抹不掉的疤,因為神經肌肉損傷,手腳不太靈活還得復健,而兇嫌收押期間,還從監獄狂寄信騷擾。

被害女子父親:「我退回去3至4封,丟在垃圾桶那邊也是3至4封,(內容)我沒有看因為我不敢看。」

嫌犯稱被害人父親爸爸,內容提到很抱歉事情這樣發展,或許在你們心中我是壞人,還說你們不信守承諾,毀了生活充實優秀的我,除了跟蹤接觸,通信騷擾也算違反保護令。

圖/TVBS

被害女子:「說什麼我再也受不了在監獄的生活了,我現在很害怕就是萬一他出獄後,他會不會就是拿刀,躲在樓梯間要攻擊。」

被害女子父親:「要判重刑,真的,我要為我女兒討一個公道,把她傷得那麼重。」
 
 
余姓男子買刀預謀行兇 ,狂刺前女友30刀,手段極其兇殘,羈押期間還郵寄信件騷擾,女子希望法官從重量刑,這輩子不想再見到這位恐怖情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員工#前男友#持刀狂刺#殺人未遂#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2252

0.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