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員工持診斷書說謊 老闆曠職處理竟挨揍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黃建國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5:45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衝突!挨揍的咖哩店蔡姓業者,其實在開店前,他是一名電影製片、也是AV男優,這回跟女員工的勞資糾紛,起因是女員工聲稱發生車禍,但事後拿出的診斷證明,他認為日期不符、病名也不清楚,並指控對方也沒說要請假,看診後就直接不來上班,最後認定曠職扣薪處理,才會起衝突。

圖/TVBS

 
戴黑色鴨舌帽黑色口罩,穿著護腰在廚房忙著備料,他是台北市信義區這間咖哩店的蔡姓老闆,但在進入餐飲界前,他不只是電影製片還是AV男優,退出螢光幕後如今又上了媒體版面,因為勞資糾紛控訴被員工撂人毆打。

記者吳宇雅:「整件事的導火線,是女員工(聲稱)日前發生車禍,根據老闆的說法,女員工是到了隔天才去看醫生,事後提供的診斷證明,也讓看診變成曠職,導致衝突發生。」

圖/TVBS

從女員工提供的診斷證明書,病名寫右側膝肩腳踝擦傷,左側膝蓋手肘擦挫傷,老闆也出示群組對話,女員工聲稱是車禍造成,但老闆質疑診斷書跟請假日期不實,病名也不清楚無法佐證,雙方爆口角最後認定曠職扣薪。
 

遭毆業者蔡先生:「我們看到上面還有寫9月日期,就診時間什麼11/8,下面還有九月20幾醫生建議休息三天,和她的傷勢也不是有關係,當天不是不給請假,她只跟我說要去看醫生,沒說她要請假這是兩件事。」

圖/TVBS

至於老闆指控當天對方有人自稱是勞工局人員,其實這其中有個很大的破綻,就是台北市屬於勞動局管轄,勞工局是新北市。

勞動局:「基本上我們一定都會配戴相關,檢查證件還有員工證件,所以我們去到現場,依照相關法律的規定,我們必須要跟雇主們表明來歷。」

所以針對勞資問題,就看雙方要不要申請調解,但不管怎麼走場面都不會太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哩店#業者#勞資糾紛#女員工#曠職#暴力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91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