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呆!賣場展售「佛櫥、神桌、祖先牌」 網笑噴:靠近殯儀館?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0:13

高雄市區一處賣場,1樓生活用品展示區,竟然有一櫃,專賣祭拜用品,業者把神明桌祖先牌位香爐,全都擺出來,現場看宛如是小型佛具店,賣場私下透露,一開始廠商說要展售佛教文物,還以為只是賣周邊產品,沒想到連佛櫥都搬進來。

圖/TVBS

 
賣場1樓,生活用品區,賣衣服的隔壁櫃,奇怪,是誰把自家公媽廳,搬來這裡放。

放眼望去,這一櫃特別顯眼,你沒看錯,真的是許多人家裡,會擺放的神明桌,還有祖先牌位插香的香爐紅燭燈以及神像的頭飾衣裝,一應俱全,就連假人身上展示的服裝,都很有宗教味。

圖/TVBS

記者vs.賣場客人:「會覺得很新奇嗎?對啊!覺得怪怪的,過來看一下!大賣場就沒人在賣佛桌,沒人在賣這些(東西)。」
 

記者vs.賣場客人:「你看到第一個感覺是什麼?怪怪的欸,聽說大家接受度不錯耶!」

經過的人忍不住慢下腳步,看看這究竟在賣什麼,第一反應,都覺得有點怪怪的,佛具店怎麼開在賣場裡。這驚奇的一幕,就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賣場一樓生活雜物區,其中一櫃臨時櫃,很突兀,專賣祭拜系列的商品,賣場業者透露,櫃位短期出租給外面廠商辦活動,對方表示要展售佛教文物,原本還以為只是賣周邊產品,沒想到把好幾套佛櫥,直接搬進賣場。

圖/TVBS

記者vs.銷售員:「反應好嗎?還不錯!因為大家很少看到這樣的東西,因為通常你要看到這個東西,你必須要去,就是專門賣這些的佛具店。所以銷售量還不錯?需要啦!因為台灣人畢竟慎終追遠的習慣還是有!」

大型賣場應有盡有,食衣住行通通包辦,商品琳瑯滿目,但這麼齊全的祭拜用品,穿插在生活用品櫃位間,這還是第一次見,也難怪消費者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賣場#祭拜用品#佛具#業者#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