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籃族包圍派出所!2天菜警工作照曝光 地方媽媽集體暈船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0:03
高雄2名員警顏值直逼南韓男團歌手,引發在地媽媽的瘋狂暴動。(圖/TVBS)
高雄2名員警顏值直逼南韓男團歌手,引發在地媽媽的瘋狂暴動。(圖/TVBS)

高雄萬聖節大遊行上個月28日舉行,吸引眾多民眾到場共襄盛舉,其中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也特別準備糖果響應活動並宣導反詐騙及交通安全,不過有2名員警的顏值直逼天菜等級,讓大批女性瘋狂暴動,紛紛「包圍派出所」排隊要求與員警合照,成為另類焦點。

「韓系歐巴」員警陳里揚。(圖/TVBS)

 
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響應市府舉辦的萬聖節大遊行,特別準備糖果共襄盛舉,有2名員警在派出所門口發糖果,不過由於員警顏值太天菜,瞬間引發地方媽媽暴動「包圍派出所」,還有粉絲直接替兩位帥警取名為「韓系歐巴」及「鄰家男孩」。

「鄰家男孩」員警林致江。(圖/TVBS)

雖然萬聖節遊行活動已經結束,但「天菜員警」的照片曝光後再次引起轟動,甚至有許多民眾在IG上分享與員警的合照,讓許多網友敲碗要求肉搜,還有許多網友羨慕的表示,「我要抱警」、「引誘人犯罪欸」、「現在警察都這顏值嗎」、「阿姨也想暴動了」、「高雄最近的警察都這麼帥嗎?」

萬聖節活動,人潮眾多包圍派出所。(圖/TVBS)

 
員警林致江、陳里揚工作照曝光。(圖/TVBS)

其中擁有「韓系歐巴」稱號的員警名叫陳里揚今年23歲,從警3年,對於民眾誇讚,他害羞地表示,「自己是覺得沒有啦!但聽到後覺得很開心,感謝大家的讚美」;另一位「鄰家男孩」員警林致江,今年30歲,從警已9年,他說:「從警以來第一次被這麼多可愛的萌娃包圍,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警職生涯體驗,很開心可以與一群萌鬼們度過萬聖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萬聖節#高雄#警察#派出所#天菜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2

0.1729

0.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