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出租套房租客碎念「他要對我不利」 無辜鄰居腰被刺血流不止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7:14
仁德區一處出租套房,(12)日上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圖/TVBS)
仁德區一處出租套房,(12)日上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圖/TVBS)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一間出租套房,昨(12)日上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在走廊上,遭到同樓層的洪姓男子持刀砍傷,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進行追捕,而洪嫌落網後精神恍惚,還不斷的喃喃道「鄰居要對他不利」,現在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洪男行兇前疑似服用藥物精神恍惚。(圖/TVBS)

 

更多新聞:逼請客!「麻吉」酒後爆口角反目 凶嫌持刀砍友釀1死1傷

據了解,這起隨機砍人發生在(12)日上午10時許,當時謝男在該出租套房3樓走廊間遭不明人士刺傷腰部,當場血流不止,而行兇的嫌犯早已逃之夭夭。事後謝男被緊急送往醫院診治,經醫護人員的檢視背部有1長約2公分之刀傷,幸無生命危險。

光天化日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也嚇壞的附近住戶,警方不敢大意,隨即調派員警全副武裝及鑑識人員趕赴現場,由於該出租公寓的走廊與樓梯間並無裝設監視器,增加辦案困難度,經警方逐一過濾現有住戶及調閱相關資料後,立刻鎖定住在同樓層之39歲洪姓男子涉有重嫌,迅速在案發6小時將人逮捕歸案並起出摺疊刀一把。
 

警方在案發6小時將人逮捕歸案並起出摺疊刀一把。(圖/TVBS)


更多新聞:砍殺99歲失智父「血流乾亡」!高雄女兒輕生 判決出爐了

初步調查,洪男行兇前疑似服用藥物精神恍惚,而他落網後還不斷的喃喃道「謝男要對他不利」初步懷疑是吸毒後所致,另外員警也在洪男的租屋處查獲疑似毒品的東西,現已採樣送驗。為防止還有被害人經過該樓層走廊時對其下手,警方已建請羈押,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租套房#隨機砍人#摺疊刀#台南市#仁德區#精神恍惚#殺人未遂#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69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