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殯葬業者至新北「搶抬棺」爆糾紛 還囂張砍人拼輸贏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2:14
基隆殯葬業者在板橋殯儀館外爆發糾紛。(圖/TVBS)
基隆殯葬業者在板橋殯儀館外爆發糾紛。(圖/TVBS)

基隆市警察局為淨化選前社會治安,日前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多起案件。其中有黑幫份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對喪家強收費用,這些不法份子甚至涉及持刀砍殺案件,經警方蒐證,10月底已將涉案對象劉嫌等5人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基隆市警察局淨化選前社會治安破獲多起案件。(圖/TVBS)

 
基隆市殯儀館日前傳出,有不法分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不顧殯儀館人員勸阻,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向喪家收取費用。且一名劉姓男子自稱為四海幫成員,夥同底下小弟在新北、基隆地區殯儀館強搶抬棺工派遣,期間因與另家派遣公司發生糾紛,劉男竟持刀前往三峽火葬場砍殺對方,經基隆市刑大偵三大隊蒐證,於10月25、26日將劉男等5人逮捕並依法偵辦。

另外,科偵隊執行網路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許姓男子疑涉有改造與持有槍枝,在蒐證確認嫌犯身分與藏匿改造處所後,報請嘉義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10月26持搜索票查獲管制模擬槍5把、空氣長短槍3把、改造工具1批、子彈半成品1批等證物。

刑事警察大隊科偵隊查獲管制模擬槍枝。(圖/TVBS)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偵四隊日前受理案件,有民眾在網路認識一名香港籍林姓男網友,兩人透過聊天博取信任,事後林男表示要愛來台定居,哄騙被害人需幫忙繳納稅金,共詐騙逾1000萬元。
 

經警方調查,發現事實上是一名孫姓男子自稱從事虛擬貨幣公司,實為是成立空殼公司,專向國內民眾詐財與詐騙集團合作,製作假對話紀錄交易為證明是幣商,只躲避警方查緝。最終警方於0月25日至31日間多次發動拘提、搜索行動,將孫姓主嫌等6人查緝到案,主嫌並經基隆地方法院裁定羈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警察#治安#殯儀館#火葬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7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