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嗆聲烙人打架!16少年超商混戰 家長:我兒子很乖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1:47
多名少年在超商前打鬥。(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多名少年在超商前打鬥。(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鬥毆案件,雙方少年疑似在網路留言互嗆而不愉快,在路上又冤家路窄相遇,於是兩派少年紛紛烙人,在深夜的路上打成一團,過程中,還有人持鈍器破壞監視器,後續經彰化警方調查後,火速將鬧事的18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兩名涉案的成年人被帶回。(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昨(3)日深夜的彰化市中山路上、靠近一處超商,據了解,先前王姓、黃姓少年與彭姓少年,在網路上發生留言互嗆的糾紛、產生閒隙,下課後,王姓少年這一方故意騎機車向彭男按喇叭,彭男這一方極度不爽,而騎車尾隨,接著王男這邊有4位友人出來壯聲勢,而彭男也火速找11人到場助勢,雙方在超商前混戰,一度還有人持鈍器毀損倉庫外的監視器,場面相當混亂。

當時該場面被路過的民眾發現,立即錄影發文上網,彰化警方當下未接獲報案,但在網路巡邏時,得知發生該情形,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深入調查,將涉案的18名未成年、成年男子通通帶回做筆錄,將他們依涉嫌妨害秩序、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及彰化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當時為16位青少年,加上2名成年人聚眾鬥毆,有少年的家長趕抵派出所,紛紛嚇壞了,認為自己的孩子很乖,怎麼會打架,不過所幸未釀成重大傷亡情形,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彰化警分局表示,彰化警方對此類案件相當重視,治安不容挑釁,呼籲民眾有發現此類案件應立即報案,警方將啟動快打部機制,立即趕赴現場壓制,嚴正執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超商#監視器#青少年#混戰#我兒子很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2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