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間玩球「遭鄰居怒砍」!嫌吵狠屠全家 陸男慘死妻兒倒血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0:11
河南一家三口因半夜玩球遭鄰居砍殺。(圖/翻攝自@江西新聞廣播 微博)
河南一家三口因半夜玩球遭鄰居砍殺。(圖/翻攝自@江西新聞廣播 微博)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鄰里之間互相體諒、包容絕對能化解很多不必要的紛爭;中國大陸一起駭人命案引起討論,一家三口遭樓下住戶登門砍殺,造成1死2重傷的慘況,而一切的起因則是因為受害男童「在家中玩球」引起殺機,詳情仍待調查。

男童在家中玩球引起樓下民居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江西新聞廣播》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晚間10時許,位於中國大陸河南省漯河臨潁縣泰威幸福港灣社區;一名男童在家中玩球引起樓下鄰居不滿,後者登門反映不見好轉後殺意斗生,便抄起家中利刃再度敲響男童家大門。

隨著家門打開,理智斷線的鄰居舉刀就是一陣猛砍,現場血跡四濺、一家三口重傷癱倒在地,被醫護人員緊急送醫後,傷勢最為嚴重的父親宣告不治,母親則是因為臉部中刀,研判有高機率將會失明,而男童則是右臉被劃破、已經到了毀容的程度。

鄰居坦言兩戶人家交惡已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消息傳出後震驚周遭住戶,但也有知情人表示,兩戶人家因為噪音等大小問題交惡已有一段時間,其間也有多次的調解但都沒能有效改善,對悲劇事件感到遺憾;而當地公安部門亦指出,嫌犯已經被逮捕歸案,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則待進一步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鄰居#命案#玩球#毀容#河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4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