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發狂砍妻!她脖子「慘剩1/4」 女兒機靈1舉動救命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9:42
女子與丈夫爆發衝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與丈夫爆發衝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35歲的婦女因丈夫賣掉她的珠寶而起爭執,更直言要與他離婚。隨後丈夫發了狂似的拿起桌上刀子猛砍她的脖子,三名孩子這時在一旁全程目睹慘況,所幸其中一名孩子機靈舉動,才救了母親一命。
 

女子被砍殺時,孩子們在一旁全程目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一名35歲的婦女艾達.蘇瓦諾娃 (Aida Suvanova)的先生突然失控暴怒向她衝過來,並野蠻的用菜刀鋸斷了她四分之三的脖子,她的三名孩子當時甚至還在一旁目睹一切。她的11歲女兒勇敢地將刀子拔出並打電話給艾達的姐姐,姐姐得知消息後立刻打電話通知了警察和護理人員。
 
更多新聞:老父親砍傷小兒子! 「工廠經營理念不合」爆衝突

緊急送醫後,艾達在醫院接受了長達八個小時的艱難手術將脖子縫合起來,後也順利從昏迷中清醒過來。而她的術後照片相當嚇人,只見脖子後有一道深深的疤痕、一直延伸到喉嚨周圍,醫師坦言艾達還需要縫很多針。

 
該名女子的脖子有嚴重刀傷。(圖/翻攝自Newsflash)
 
艾達清醒後,回憶起當時場景,表示自己指責丈夫當掉她的珠寶、並威脅要離開他時,丈夫立刻襲擊了她,並從桌子上抓起刀子。她坦言只記得當下孩子們驚恐的尖叫時「一股血從我的脖子裡噴湧而出」。當時她非常篤定自己11歲、8歲與19個月大的孩子「即將成為孤兒」,慶幸表示「如果不是我11歲的女兒把刀從我喉嚨裡拔出來、並打給我姐姐,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
 
更多新聞:討債反被砍!2男當街「爭奪刀」 遭警壓制

艾達提到「醫生說能活下來是個奇蹟,若救護車沒有及時趕到,自己可能將沒命。現在只能靠著意志力從床上坐起來」。艾達丈夫隨後被逮捕並關押在審前的拘留中心,艾達律師則說她將能夠向丈夫索賠,而她的丈夫將因「謀殺未遂」而受到審判。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爭吵#刀子#脖子#砍殺#孩子#報警#家暴#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1307

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