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警與鄰婦爆肢體衝突 打趴對方互提告還怒控警吃案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9:41

高雄鳳山一位潘姓退休警官,因為撿拾資源回收跟鄰居有嫌隙,沒想到16日白天跟對方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暴力衝突,事後,他還控告警方吃案,但警方除了否認有推諉受理,鄰居也公布畫面,強調是退休警官先出手攻擊。

圖/TVBS

 
老先生情緒激動,對著婦人不停比手畫腳,甚至從自家門口吵到隔壁,不過就在紅衣婦人準備離開時,他突然用身體阻擋對方,而且面對婦人用畚箕作勢反抗,他還直接出手攻擊,不但對著頭部猛攻,甚至將人打趴在地。

目擊民眾:「一直猛踹,一個男人打婦人,打成這樣。」

黃姓婦人家屬:「我們自家前面整理一些東西嘛,對方就直接過來,打,揍呀。」

 
還好附近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將兩人隔開,這起衝突16日中午,就發生在高雄鳳山的一處傳統社區,事後雙方都有掛彩,也都提出告訴,但老先生拍下手臂、手指及下巴受傷的照片,並拿著驗傷單要到派出所提告,卻指控警方吃案。

潘姓男子家屬:「因為當時沒有立即受理,然後你還叫我回來等,隔壁鄰居去了,那你又受理他的案件,他會有這層疑慮。」

圖/TVBS

高市鳳山警分局督察組長陳正資:「承辦員警因正在受理其他民眾報案,故請潘民稍後,惟潘民不願等候,雙方遂交換名片及聯絡方式,約定其他時間完成筆錄。」

潘老先生一狀告到督察室,原來七十幾歲的他,在原高雄縣擔任警職30多年,十幾年前才退休,由於他的太太也從事資源回收,隔壁的黃姓婦人,這兩年也開始做資源回收,雙方多次為了工作區域結怨,衝突不斷,甚至在騎樓築起一到鐵牆。

潘姓男子家屬:「之前就有一些糾紛像輪胎被刺破呀,之前也是隔壁鄰居也有騎車子,要撞我們家小朋友。」

圖/TVBS

黃姓婦人家屬:「真的是很憤慨啦,在怎麼樣也不能這樣子,都不能去打人、動人,打成這樣子,萬一真的打死人呢。」

 
這兩年來,原本雙方只是一些口角小摩擦,沒想到這次上演嚴重的暴力衝突,也讓警方首次介入,就差點公親變事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退休警官#口角#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08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