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軍空襲清真寺 稱炸死哈瑪斯「恐怖特工」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8:58

以色列再發動空襲!炸毀約旦河西岸哲寧的一處清真寺,以色列政府宣稱,炸死了多名準備發動攻擊的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恐怖特工」,但巴勒斯坦總理接受CNN專訪卻控訴,以色列政府改變和他們溝通接觸的規則,濫用暴力,才會導致巴勒斯坦人這麼憤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爆炸後的濃煙不斷從建築物竄出,往內一看整個民宅被炸的支離破碎,約旦河西岸其他地區,再被以色列軍隊空襲。

就連約旦河西岸的清真寺也難逃砲擊,以色列宣稱他們的目標,是下面的武裝分子大院,因為內部畫面顯示在清真寺裡,有個地下室秘密洞口,被認為就是通往武裝分子的秘密基地,以色列國防軍更公布一張衛星和建築圖,指控這個清真寺被用來策畫,對平民的恐怖攻擊。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Ran Kochav:「在這些軍事行動中,就有發現到這座清真寺,藏有恐怖分子的地下基地和隧道,我們殲滅這些在清真寺下的隧道系統。」

 
以色列說他們炸死多名,準備發動攻擊的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恐怖特工」,只不過就連在約旦河西岸的難民營,都沒能逃過以軍襲擊,10人因此喪命。

不只巴勒斯坦民眾對以色列發出怒吼,巴勒斯坦總理接受CNN專訪,也談到以巴之間的矛盾。

巴勒斯坦政府總理Mohammad Shtayyeh:「1948年巴勒斯坦人被逐出家,被強迫轉移到隔壁國家,現在以色列再一次,逼超過百萬加薩的巴勒斯坦人離開加薩。」

不只指控以色列的迫害,更控訴以色列政府不照遊戲規則走。

巴勒斯坦政府總理Mohammad Shtayyeh:「以色列政府改變和我們溝通接觸的規則,還發給屯墾占領者機關槍,還對我們使用暴力。」

隨著以軍不斷發動攻擊,巴勒斯坦也瀰漫一股濃濃的仇以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空襲#約旦河西岸#清真寺#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461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