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政府出手!「先砍哈瑪斯金流」葉倫宣布制裁10人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3:17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衝突不斷惡化,美國財政部今天宣布對哈瑪斯成員、特工、金融協助者等10人實施制裁,其中包括一名重要指揮官。

法新社報導,美國財政部在聲明中表示,這項新制裁針對的是加薩走廊(Gaza Strip)和其他地方,包括蘇丹、土耳其、阿爾及利亞和卡達的個人。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哈瑪斯(Hamas)對包括兒童在內的以色列平民進行殘酷且不道德的大屠殺後,美國正在針對哈瑪斯的資助者和協助者採取迅速及果斷的行動。」

在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訪問特拉維夫(Tel Aviv),表示對以色列的支持之際,美國實施了這項制裁。

葉倫表示:「美國財政部在有效阻止恐怖主義融資方面有著悠久歷史,我們將毫不猶豫地使用我們的手段對抗哈瑪斯。」
 

葉倫說,華府將「繼續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不讓哈瑪斯有能力為實施「暴行」籌措資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葉倫#拜登#哈瑪斯#以色列#制裁#巴勒斯坦#加薩走廊#美國#屠殺#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7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