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再空襲加薩!最古老教堂遭波及倒塌 上百避難者死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0:04
加薩教堂遇空襲。(圖/翻攝自X)
加薩教堂遇空襲。(圖/翻攝自X)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集團「哈瑪斯」控制的內政部表示,以色列今晚發動空襲後,有多名流離失所、在加薩走廊一座教堂避難的人死傷。以色列軍方則表示正在調查相關消息。

法新社報導,哈瑪斯(Hamas)控制的內政部稱,這波空襲導致希臘正教聖波菲瑞斯教堂(Saint Porphyrius Church)建築內有「大量」人員傷亡。

 

在戰爭肆虐加薩走廊(Gaza Strip)這塊巴勒斯坦飛地之際,許多加薩居民紛紛來此教堂避難。

加薩教堂遇空襲。(圖/翻攝自X)

目擊者告訴法新社,空襲本來似乎是瞄準教堂附近一處目標。法新社聯繫以色列軍方時,對方回答正在調查相關消息。

 
目擊者指出,空襲毀損教堂正面,並導致一棟相鄰建築物倒塌,許多傷者被送醫。

聖波菲瑞斯教堂是加薩市(Gaza City)還在使用中的最古老教堂,位於加薩市的歷史城區,距離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rab Hospital)不遠。

根據哈瑪斯當局的說法,阿里阿拉伯醫院17日遭到空襲,造成至少471人喪生。哈瑪斯指控以色列空襲奪人性命,以色列軍方則說是「伊斯蘭聖戰組織」(Islamic Jihad)誤射火箭致人於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巴勒斯坦#以巴衝突#哈馬斯#加薩走廊#哈瑪斯組織#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850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