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少年街頭遊蕩 暖警送返家 得知真相竟是這樣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7:18
17歲少年街頭遊蕩不敢回家,暖警送回家得知真相,給予鼓勵。(圖/土城分局提供)
17歲少年街頭遊蕩不敢回家,暖警送回家得知真相,給予鼓勵。(圖/土城分局提供)

新北市土城分局巡佐蔡建重及警員陳銘翔日前巡邏時,遇到民眾告知一名少年漫無目的在路上行走,而且神色沮喪,兩眼空洞。於是兩名員警立刻前往關心。一番對談得知這位17歲少年,因求職面試失敗怕遭家人責罵而不敢回家,員警一邊安撫少年情緒一邊聯繫家人,卻無法聯絡上,員警見天色已晚便協助載少年返家,並為少年加油打氣,讓少年重拾笑容,家人也不斷向警道謝。
17歲少年求職碰壁,員警立刻化身應援團,給予鼓勵。(圖/土城分局提供)

 
 當天清水派出所巡佐蔡建重及警員陳銘翔,晚間9點多巡邏時,民眾告知在青雲、石門路口疑似有人迷路,員警到場發現一名少年失魂落魄的在路旁漫步,前去關心得知王男(95年次)因求職碰壁,擔心遭家人不諒解,員警一面安撫王男情緒一面聯繫其家人,並協助將王男送回家,臨走時也請家人多多關心王男,並跟王男說「不要看輕自己」。王男姊姊表示王男最近在找工作卻處處碰壁,心情很是受挫,所幸遇到暖心的警員,為其加油打氣,讓他能重拾信心繼續努力,對於員警的幫忙感到十分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暖警#自閉症#求職碰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79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