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遭扣薪! 黑幫男友出氣毆咖哩店老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55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咖哩店,發生打架衝突,女員工疑似曠職遭扣薪,和業者起口角,他的男友得知後闖進店內,動手把老闆打到輕微腦震盪,混亂中因為老闆反擊一拳,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圖/TVBS

 
嫌犯女友:「不要打啦。」

咖哩店內這什麼狀況,一名白衣男抓住老闆,不斷朝他背部和頭部毆打,老闆撐著牆被K了好幾下,旁人也看不下去。

旁人:「不要打了,好了好了。」

 
圖/TVBS

眼看衝突越來越大,店員和其他人趕緊上前勸架,好不容易將兩人拉開,白衣男洩憤後就離開,留下老闆一臉錯愕,整件事是一旁的白衣女所引起,他是嫌犯的女友,在這間咖哩店工作,和業者有勞資糾紛。

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9日下午三點多,當時咖哩店還在營業,卻有人闖進來打老闆,造成他頭部輕微腦震盪,頸部肩膀都挫傷。

遭毆蔡姓業者:「他們直接進來就很大聲,一直叫囂說我們欺負他的女朋友,講沒兩句他就動手了,後腦杓肩膀大概都是後面部分(受傷)。」

圖/TVBS

原來這名29歲的古姓女員工疑似因曠職問題,和業者起口角當天帶兩個人到店裡理論,洪姓男子自稱是勞工局顧問,動手的羅姓男友嗆名號說自己是四海幫,混亂中老闆反擊一拳,雙方互告傷害。

遭毆蔡姓業者:「我覺得我也很莫名其妙,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一進來他跟我另一個夥伴說,他是四海幫的阿輔,另外一個說他是勞工局法務,一來他一直跟我們講勞基法怎樣。」

業者表示這名女員工,平常出缺勤狀況就不良,還會私下跟他們借錢,這次疑似因曠職扣薪水,雙方爆發衝突,透過警方聯繫女員工,對方暫時不回應,勞資糾紛演變暴力衝突,讓業者飽受驚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咖哩店#女員工#老闆#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