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火無情!屏東刺青店老闆搶救一週仍離世 夫妻雙亡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0:48
屏東刺青店遭人為縱火,惡火帶走夫夫妻二人生命。(圖/翻攝自臉書)
屏東刺青店遭人為縱火,惡火帶走夫夫妻二人生命。(圖/翻攝自臉書)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前月29日凌晨4時遭人縱火,火勢猛烈導致28歲陳姓老闆娘送醫不治,而30歲黃姓老闆當日送醫後雖有恢復生命徵象,但由於傷勢過重,於前(5)日離世。一場惡火帶走夫妻二人令家屬十分悲痛,望司法能夠主持公道。

許嫌縱火遭逮。(圖/TVBS資料畫面)

 

消防局10月29日清晨4時接獲通報,刺青店門口的兩輛機車突然起火,而警消於五樓後方發現兩名傷者,當時均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陳女搶救不治,黃男則在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但呼吸道嚴重嗆傷無法發聲;經調查確認,火勢從屋外向屋內延燒,不排除人為縱火因素。

警方展開追查後鎖定19歲許姓男子,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許男當晚騎機車向刺青店潑灑不明液體,疑是以汽油縱火,案發當日下午就至許男住處將其逮捕,地院在當晚裁定救許男收押禁見。

事發地點。(圖/TVBS資料畫面)

 
黃男父親表示,自從兒子進入加護病房後,每日探病時間只有半小時,雖然他們都會黃男加油打氣,卻於5日接到醫院通知,因為吸入性嗆傷太嚴重,導致腦部缺氧受損嚴重,在下午1時許黃男就離開人世,據悉,黃男燒傷面及多達75%,能撐一週都是奇蹟,但因腎臟已經沒有功能,即使使用藥劑也會從皮膚滲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刺青店#縱火#老闆#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24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