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攤遭縱火!2嫌落網稱「老闆娘前夫唆使」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0:24

10月中發生在南投仁愛一間檳榔攤,遭人惡意縱火,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逮到2名嫌犯,兩人都向警方供稱,是受到一名李姓男子教唆犯案,檢警調查李姓男子,其實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夫,兩人有財務和子女扶養的問題,但他到案說明時矢口否認涉案,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將他函送偵辦。

圖/TVBS

 
10/18日晚上6點多,一名頭戴棒球帽男子,打開礦泉水瓶,沿著檳榔攤店門口、招牌周圍,開始潑灑汽油,整罐潑完後男子蹲下,轟的一瞬間火光四起,開始起火燃燒,火勢猛烈。

檳榔攤不斷竄出煙,整間都還在悶燒,就怕火煙波及到後方民宅,消防隊到場馬上佈水線降溫,當時這件火警幸好檳榔攤打烊了,但縱火犯相當囂張,在晚上6點多犯案,還有目擊民眾看到縱火過程。

圖/TVBS

目擊民眾:「疑似是年輕人(縱火後)就上了一台白色車子,隨即往埔里方向逃走。」
 

眾目睽睽下縱火,警方在10/19、20日逮到2名嫌犯,陳姓男子負責縱火,另一名黃姓男子負責開車接應,兩人口供一致,表示是受到一名李姓男子教唆去縱火,而這位李姓男子的身分,恰好又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夫。

仁愛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同案關係人李姓男子,也在昨天(10/31)自行到案說明。」

圖/TVBS

檢警查出李姓前夫,和檳榔攤老闆娘,有財務和子女扶養問題,但警方表示李姓男子到案製作筆錄,矢口否認涉案,目前證據也無法指向他就是教唆者,還是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警方#縱火#檳榔攤#老闆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00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