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孩監護權 前同居人教唆縱火燒檳榔攤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8:34

南投仁愛埔霧公路,18日晚上9點多,有檳榔攤遭人潑灑汽油並縱火,嫌犯點火後上車逃逸,幸好當時店家已經打烊,沒有人員傷亡,隔天警方逮到縱火嫌犯,結果發現,縱火案還有主謀,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同居人,李姓男子,兩人疑似為了孩子監護權發生糾紛,才會憤而教唆縱火。

圖/TVBS

 
檳榔攤鐵門緊閉,但裡面在悶燒,縫隙中不斷竄出煙,消防隊員到場馬上佈水線,朝檳榔攤灑水降溫,同步聯絡店家。

被害店家沈小姐:「保全系統有叫啊,保全聯繫我,我那客人的小孩子有看到,然後他叫他媽媽趕快打給我。」

幸好沒有延燒,不過店內冷氣室內機部分商品被燒毀,還好當時檳榔攤已經打烊,只是這場火不是意外。

 
目擊居民:「疑似是年輕人然後拿著汽油彈,那種類似那種東西,向檳榔攤方向砸過去,砸完就上了一台白色的車子,隨即往埔里方向逃走。」

圖/TVBS

到底什麼糾紛,需要當街潑灑汽油縱火,還差點延燒到檳榔攤後方房東的家。

房東vs.記者:「那後面(房子)是媽媽的,我媽媽的,(還好沒燒到)對啊,是說他這樣子做會波及到別人,我們也是有點嚇到。」

房東補充沈小姐向他承租貨櫃,經營檳榔攤已經2年半,地點在南投仁愛南豐村埔霧公路旁,18日晚上9點半,店突然遭一名男子潑汽油點火,路過民眾發現趕緊打119求助,隔天警方逮到開車接應縱火嫌犯的男子,發現背後疑似還有主謀。

圖/TVBS

警方表示,檳榔攤老闆娘前同居人李姓男子涉有重嫌,疑似是為了小孩的監護權,不惜教唆縱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埔霧公路#檳榔攤#縱火#主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10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