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吵架!這回吵完夫縱火燒屋落跑 妻燒燙傷送醫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58

今天半夜一點多,台南麻豆區自由路巷弄內,夫妻吵架,老公疑似縱火燒房子,造成太太燒燙傷送醫,犯案後,老公獨自落跑,還好當下消防單位及時趕到撲滅火勢,燒傷的太太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也展開追緝。

圖/TVBS

 
起火點在透天厝二樓,消防人員到場時,已經冒黑煙和火光,還好住警器發揮效果,及時撲滅火勢。

消防員:「等一下啦三樓沒有東西,小孩是沒有怎麼樣。」

鄰居:「都燒掉了從二樓燒上去,他(屋主)是在房間縱火。」

 
事發台南麻豆區自由路,屋內住一家四口,第一時間消防車抵達時,女子可能被火燒到,全身疼痛,只見她燥動,停不下來。

圖/TVBS

遭燒傷女屋主:「他一下子就縱火,我去廁所提一桶水,潑水的時候就爆炸,因為那是塑膠的,你看我這樣像是被打的嗎,我會騙你們嗎。」

所幸她意識清楚,緊急送上救護車,還有就讀幼兒園兒子受到驚嚇,預防性送醫檢查,另外,女子念小學三年級的女兒被親戚接走不在家,逃過一劫,至於火怎麼燒起來的,竟然是屋主,也是女子丈夫縱火。

男屋主爸爸:「(你兒子)對我兒子放火燒的,(他們夫妻平常感情不好喔?),喔吵得沒日沒夜的。」

鄰居:「每天都在吵沒吵就不正常,每天都在吵架還打架。」

圖/TVBS

鄰居說,屋主夫妻檔每天都在吵架,男主人30多歲,太太26歲,同住屋簷下,三不五時就傳出爭吵聲,沒想到這次吵架,男主人在二樓房間點火,犯案後,自己先落跑,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老公竟然一把火想燒了自己的屋子,造成太太燒燙傷送醫,等於親手把家給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縱火#吵架#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332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