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火了快點跑!懷疑外遇 婦縱火燒丈夫進口油電車

記者 黃筱淇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9:31

屏東市一處社區,今天(10/1)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一樓平面停車場,一輛進口車起火,濃煙竄上二三樓,住戶聽到爆炸聲響逃生,大家睡夢中驚醒,大家把社區10多支滅火器搬來,撐到消防隊抵達,同時間還有人敲打鄰居家,把還沒起床的住戶叫醒,打門打到手瘀青,而這起火警,原來是女住戶懷疑丈夫外遇,放火燒數百萬名車。

圖/TVBS

 
停車場起火了,還不斷傳出爆裂聲。

只見火勢越來越大,擔心一旁汽車油箱被波及而爆炸,消防弟兄不敢靠太近,拉水線蹲低滅火,而整個停車場,已經濃煙密布,煙往上竄,樓上二樓三樓住戶,睡夢中驚醒。

社區其他住戶:「我女兒一直叫一直叫,跟我說下來下來,起火了起火了,我看到就趕快叫他們起來啊。」

 
住戶驚慌逃竄,還不敢搭電梯。

社區其他住戶:「我們走樓梯下來啊,不能搭電梯危險啊,我們在睡覺怎麼會知道,凌晨快兩點我們在睡覺,就都是濃煙啊,我們這樣子(摀著)下來。」

圖/TVBS

起火的新加坡式住宅,在屏東市中正路附近,共有28戶,10月1日凌晨一點多,一樓平面停車場,停在最角落的進口車起火,有住戶拿滅火器馳援,社區10多支滅火器全搬來。

社區其他住戶:「聽人家喊說有車子著火了,那我就拿著我的滅火器下去啊,然後後來我們把全社區的滅火器拿來用,我們有的人就負責滅火,有的人就負責通知各戶,然後每個樓層就點名啊。」

社區共有28戶,至少住了六七十人,住戶狂喊逃生,敲門拍打鄰居家,還有人打到手瘀青,才把人叫醒,幸好大家都順利逃生,而車子半夜起火,是68歲女住戶縱火的。

屏東海豐所副所長林宏明:「發現縱火者,為起火車輛車主之妻子。」

圖/TVBS

 
60多歲夫妻檔吵架,婦人一氣之下,放火燒丈夫的愛車,發洩怒氣,沒考慮到社區數十名鄰居的安危,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社區#火警#夫妻#吵架#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