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個月才說要平安!好友奔屏東靈堂上香悲喊:不遵守約定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7:47
同學們說,陳柏翰為了多陪媽媽才調回家鄉屏東服務。(圖/翻攝自陳柏翰 臉書)
同學們說,陳柏翰為了多陪媽媽才調回家鄉屏東服務。(圖/翻攝自陳柏翰 臉書)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發生嚴重火警,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時,才剛進入廠房就發生爆炸,導致4名屏二分隊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今(24)日三位和陳柏翰認識12年的好友,特別從基隆開4小時的車到屏東上香,他們說,「陳柏翰曾連上十幾天的班,只為了積假回屏東陪媽媽。上個月聚會才說『大家要平平安安』,你怎麼不遵守約定」!

陳柏翰於火場殉職。(圖/TVBS)

 
陳柏翰父親早逝,他和弟弟都是由媽媽一手帶大,為了分擔家計因而投入消防工作,起初於基隆市消防局信二分隊服務,但看著媽媽年紀越來越大,他也放不下心,同學們說,「陳柏翰還在基隆這幾年,曾為了積假回屏東陪媽媽,連上超過十幾天的班」。也是因為他這份孝心,才會於基隆服務7年後請調回屏東,到屏二分隊服務。

陳柏翰12年好友特別開4小時的車到屏東上香。(圖/蘇憶歡攝)

更多新聞:規劃好的未來少了你!勇消賴俊儒愛妻來台定居 不知道怎麼辦


而這三位同學從警專就是陳柏翰同學,畢業後大家又同樣分發到基隆服務,認識已長達12年時間,感情相當不錯。同學們說,「上個月陳柏翰來基隆大家才一起聚會,還說了『大家要平平安安』,你怎麼不遵守約定」!同學也表示,看到他殉職火場的消息後,一度難以相信,真的很難過。
 

陳柏翰家屬守候在靈堂。(圖/蘇憶歡攝)

更多新聞:才和女友幸福遊東京 他曾喊「進火場就在拼命」竟一語成讖

如今陳柏翰為了救災,意外於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殉職,遺體被尋獲時還因遭大火狂燒嚴重碳化、面目全非,媽媽心痛不已,完全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屏東火警#屏東工廠#工廠火警#名揚國際#火警#消防員#陳柏翰#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447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