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工廠爆炸!殉職勇消家屬現場招魂 哭喊:要跟我們回家喔

記者 陳佳彤 蘇憶歡 李昱菫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5:40
殉職勇消家屬到現場招魂。(圖/TVBS)
殉職勇消家屬到現場招魂。(圖/TVBS)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下午殉職勇消的家屬到意外發生的工廠招魂,有家屬捧著牌位哭喊「我們要回家了,你要跟我們走」,而賴俊儒父親堅強地說「俊儒來,跟著我們走喔」,令人相當鼻酸。

家屬到意外發生的工廠招魂。(圖/TVBS)

 
捧著牌位的陳柏翰表妹難過痛哭。(圖/TVBS)

屏東經建路科技園內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發生爆炸火警,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祥殉職,今日下午殉職消防員家屬到爆炸意外發生的工廠招魂。

陳柏翰表妹捧著牌位哭喊「我們要回家了,你要跟我們走」,而賴俊儒父親堅強地向旁邊說「俊儒來,跟著我們走喔」,好似賴俊儒就在他旁邊跟著一起走,而賴俊儒英國籍老婆則是難過到需要由家屬攙扶才能行走,令人相當鼻酸。

身穿條紋上衣的賴俊儒爸爸堅強面對。(圖/TVBS)

 
賴俊儒的英國籍老婆由家屬攙扶。(圖/TVBS)

屏東縣政府從昨日起開放外界捐款來救助,截至目前為止線上捐款金額總計2876筆,總金額7,598,961元,此為小額捐款數。至於電匯款項(如企業捐款),則需要等到明日銀行上班才能知道。

屏東工廠大火捐款方式。(圖/翻攝自屏東縣社會處網站)

根據屏東縣社會處規劃,捐款分為「0922火災爆炸事件捐款」或「0922火災爆炸事件指定捐助警消人員」,捐款者可在臨櫃匯款或線上捐款,捐款方式包括信用卡、超商、各銀行或郵局實體ATM等,須於備註欄註明捐款用途。

有關該起爆炸事件專案捐款,屏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捐款方式如下:

一、臨櫃匯款

銀行:臺灣銀行屏東分行
帳號:017000000000
戶名:屏東縣縣庫存款戶
請於備註(附言)註明「0922火災爆炸事件捐款」或「0922火災爆炸事件捐助警消人員」。
 

二、線上捐款

請至以下連結點選「0922火災爆炸事件捐款」或「0922火災爆炸事件指定捐助警消人員」專案頁面即可操作。
https://sadonation.pthg.gov.tw/Index2.aspx

屏東縣政府表示,相關單位將於收到匯款單影本後,開立收據寄予捐款人(單位)收執,請將匯款單註明須開立捐款收據的抬頭人、連絡電話及住址,傳真至屏東縣社會處社會救助科(08-732665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屏東工廠#招魂#家屬#殉職#消防員#屏東科技園區#屏東火警#屏東火警死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6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