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吵架將4孩丟包幼兒園 女警「一日媽媽」1打4細心照顧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08
父母將4名孩子丟包幼兒園,女警當起「一日媽媽」照顧4名兒童。(圖/TVBS)
父母將4名孩子丟包幼兒園,女警當起「一日媽媽」照顧4名兒童。(圖/TVBS)

台南市永康某幼兒園昨(2)日下課後,有4名兒童遲遲等不到爸媽來接回家,直到晚間7時許仍盼不到父母出現,園長更是心急如焚只好報警求助。復興派出所員警梁孟菁、吳建澄接獲報案前往,與4名孩童父母後,發現原來是因為夫妻吵架,互相推託不願意去載小孩,員警只好先將孩子接到派出所內照顧,最後通知社工先將4名孩子帶回照顧,經社工與父母協調才讓平安小孩回家。

女警一人扛起4袋書包帶領孩子們坐上巡邏車返回派出所。(圖/TVBS)

 
據了解,4名孩童父母因發生口角,互相推託「為何不是對方去載孩子」,導致4名兒童遲遲等不到爸媽來接回家,儘管員警不斷勸說,孩童父母仍堅持不接小孩,對此不負責任之舉,讓員警驚覺有異,進一步調查才發現,該家庭有多筆家暴通報紀錄,因此先將4名孩子接到派出所內照顧。

員警梁孟菁瞭解情況後,為避免年幼之孩童心裡創傷,因此並未告知父母吵架,而是改以表示,「爸爸還沒買晚餐,先到派出所吃個晚餐好不好。你們想吃麥當勞還是肯德基?」,4名孩童一聽到肯德基便笑了,興奮的說「我們還沒吃晚餐」。

梁孟菁便當起一日媽媽「一打四」,一人扛起4袋書包帶領孩子們坐上巡邏車返回派出所,回到派出所內後,員警更自掏腰包幫孩子們買肯德基充飢,並通知社工前來協助。沒想到等待餐點的期間,4名兒童中的哥哥突詢問,「能不能借洗碗精」,並解釋,因為想幫弟弟們洗完便當盒再回家,乖巧懂事的樣子令員警們相當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員警#台南#夫妻#吵架#兒童#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9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