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老大有仇」!公寓外潑汽油 點菸企圖縱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4:26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朝路邊公寓潑灑汽油,甚至還點燃香菸,企圖縱火,刺鼻的汽油味,都讓附近的住戶外出查看,好險沒有釀成火警。警方事後,在案發地附近逮到他,嫌犯供稱,因為之前跟過的老大就住在這,和對方有仇,所以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圖/TVBS

 
巷子內一名騎士突然停在路中,將近15秒的時間都沒有移動位置,而這時候的他就是被指控,企圖在公寓前縱火。

漂白水罐子裝有汽油,就直接朝一樓地面潑灑,更可怕的,是他還點了一根香菸,好險沒有點燃,否則看看這環境,左右兩排都是機車,甚至這公寓還有21戶住家,如果火勢燒起來後果很難想像,而他這一潑,附近住戶都被這刺鼻的汽油味嚇到了。

附近住戶:「他們就說11點多,好像有人丟汽油,他們聞到汽油味很重,然後後來警察有來。」

 
圖/TVBS

附近住戶:「我在睡覺被汽油味給弄醒了,那已經11點多吧,有瓶子有菸蒂,菸蒂沒有丟到,不然菸蒂有丟到,我看我們都出不了門。」

事發就在12日晚上的10點多,新北市三重這一處公寓的門口,儘管事隔三天地面被潑過汽油的痕跡,還清晰可見,而警方當時獲報,立刻循線追蹤,最後在案發地附近抓到他。

員警vs.嫌犯:「趴著啦!趴下!人帶到了,你涉嫌公共危險,我現在將你逮捕,趴著動什麼啦。」

圖/TVBS

38歲的陳姓工人供稱,因為以前跟過的老大就住在這,但是跟他有仇才會潑汽油,不過警方清查這棟公寓的住戶,並沒有他口中說的老大,因此還要釐清他到底為何想縱火,而這回他如此危險的行為,雖然沒有釀成火警,但確實讓附近住戶驚嚇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寓#潑汽油#縱火#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1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