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到一半!冷氣忽墜險砸人鄰嚇壞緊抱童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20:06

又有屋外的冷氣機掉落!台北市南港一處公寓,裝在屋外的舊式窗型冷氣機,9號下午忽然從三樓掉到一樓,幸好是先掉落在遮雨棚後才墜地,沒有傷到人,但驚險過程嚇壞鄰近診所員工和住戶,目前建管處介入了解中,將依情況開罰屋主。

圖/TVBS

 
小孩在門口跟大人玩耍,嘻嘻鬧鬧笑得好開心,但外頭忽然掉下一台冷氣機,聲音大到嚇壞兩人,立刻把小孩緊緊抱住。

目擊民眾:「推拿師有聽到聲音,因為它那個撞擊聲很大聲,這邊就是都是住戶幾乎都是老人。」

冷氣機還留在地上,生鏽的痕跡明顯,整台也散得看不出年份跟廠牌,還好當時有遮雨棚擋住。

 
里長:「那間房間是租給人家的,屋主也不曉得,它那個在外面那個冷氣小台的。」

圖/TVBS

冷氣墜落發生在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南港忠孝東路上,剛好是連假期間,周遭店家都沒營業,只有診所開門,裝在三樓的窗型冷氣機,不明原因向下墜,先掉落在一樓的遮雨棚後,才落地,當地里長也透露,該戶正在出租,不過屋主將接手處理,幸好沒有人受傷。

建管處:「疑有公共安全的疑慮,建管處將依違反建築法77條規定,處罰6到30萬。」

雖然沒人受傷,但疏忽未提前發現,讓冷氣掉落,建管處將介入了解,也有水電行業者透漏,發生多起冷氣機掉落意外後,建議從架設冷氣的位置和器材,都得慎選。

圖/TVBS

水電業者:「盡量都用比較耐久性的材質,那盡量能夠用不鏽鋼是最好,我們安裝的環境,不要那個會淋雨,那像有雨棚或著是在雨披下面。」

冷氣機從天而降,還好先掉在遮雨棚,緩衝後才落地,但看看這台舊式窗型冷氣,三樓掉下來就裂成這樣,盡管冷氣機或室外機,都裝在屋外不常看,但還是得要定時留意,可別傷到人或挨罰後才懊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機#南港#公寓#舊式#聲音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5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