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去接啦!夫妻吵架4童遭丟包幼兒園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1:00

夫妻吵架,怎麼波及到孩子?台南一對夫妻把小孩丟在幼兒園不管,還互相推託,不願意去載他們,最後是員警與社工,一起協助將孩子們送回。過程中,員警變成保母,自掏腰包請小孩吃晚餐,還一人扛起四個書包,暖心的舉動,讓幼兒園園長,滿是感激。

圖/TVBS

 
小朋友拎著書包,在幼稚園門口等半天,卻等到警察。

員警vs.女童:「我們先去吃個飯,爸爸還沒有買晚餐,所以去我們那邊吃個晚餐好不好?你們吃完了沒有?還沒!我們還沒吃,我們吃麥當勞好不好?還是你們要吃肯德基?」

聽到要吃肯德基,有點不好意思,但笑意還是藏不住喜悅,只是這餐是要去警局吃。

 
員警vs.幼稚園園長:「你幫我跟姊姊坐一起,你跟姊姊在一起不要怕喔,啊你們要坐好喔!不可以跑來跑去喔!」

聽到要去警局,還以為做錯甚麼事,員警連忙安撫小朋友們的情緒。

2日傍晚,台南某間幼兒園外,13歲的國中大姊帶著,11歲和7歲的國小弟弟,來接上幼稚園的5歲小弟,4人要一起等爸爸媽媽來接回家,只是從傍晚等到黑夜,遲遲等不到人,園長雖然陪著他們但也束手無策,最後只好報警。

永康分局復興所副所長翁紹殷:「遂由本所員警先行前往關心兒少,而梁姓女警當場化身母雞帶小雞,扛起4袋書包陪同兒少返所,並自掏腰包買晚餐與孩子們食用。」

員警一個人,拎著4人書包,手上還拿著飲料,就怕孩子們餓著了。

圖/TVBS

等待期間,其中一名年長的弟弟,還向員警詢問,能不能借用洗碗精,因為想要幫另外兩位弟弟,洗好便當盒再回家,懂事的模樣,讓員警看了相當不捨。

只是警方連絡家長時,他們的爭執不斷,甚至互相推託,誰都不來載,警方調查後才發現,這家有多筆的家暴通報紀錄,趕緊通知社工,介入調查處理。
 

圖/TVBS

社工家暴防治中心秘書林育如:「那因為近期父母之間口角衝突不斷,已經影響到孩子被照顧的安排了,所以我們有約好今天會到家裡訪視。」

爸媽吵架,第一時間員警們也不敢告訴他們,但為了賭氣,卻把孩子丟在幼兒園不顧,恐怕最受傷的是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夫妻#吵架#孩子#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5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