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房客欠租3個月 房東帶警上門見「垃圾屋」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0:37

南投市區一名廖姓房東,兩年多前把房子出租給一名張姓女房客,但今年開始積欠3個月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和房東因為清理雜物的問題發生爭吵,鑰匙一度不歸還,房東會同警方入內,發現房子裡面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場,向房客提告。

圖/TVBS

 
當事房東vs.房客:「我請人用還是妳要用(我用我用),蛤,妳幾天要用好。」

房東會同警察一起到租屋處強制入內,看到滿地雜物,馬上拿起手機錄影,女房客也在場和房東當場吵起來,房東走到二樓指控女房客把房子當倉庫,還有房屋受損,但對方不承認雙方各說各話,房東最後決定告上法院,實際回到租屋處,雜物已經收拾不少,但地板卡了厚厚的灰塵,沙發也發霉,二樓木地板也確實有掀起和破洞。

圖/TVBS

當事房東廖先生:「估價大概1萬出頭,說如果要修就要整塊重做。」
 

廖先生事後PO文,說遇到這樣的房客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房子裡裡外外像是垃圾場,他在2021年4月把這間3房1廳1衛的房子以每個月4千5塊租給女房客,對方租了2年多,今年開始陸續積欠三個月的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因為清潔問題,鬧到最後女房客也不還鑰匙,雙方還在LINE上吵起來。

圖/TVBS

當事房東廖先生:「一個女人帶兩個孩子不容易,房租低一點,我們就不要簽約,都不會把妳漲房租啦,之前都有對她承諾過,結果到最後演變成這樣。」

廖先生說積欠的房租拿不回來就算了,但房子被糟蹋損壞的部分還沒估價,當初還有附一組沙發,拿回房子後也不見蹤影,向女房客提起毀損和竊占罪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房東#房客#房租#糾紛#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