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挨告性騷!疑重辦帳號 再刊租房廣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2:55

台北市一名房東被房客指控性騷,雙方開完第一次偵查庭,儘管房東似乎有意調解,受害女大生卻發現,對方疑似辦了新帳號,重新刊登租屋廣告,甚至又有女房客,被相同手法騷擾,目前已知有4人受害,決定請律師再提告,以免其他人受害。

圖/TVBS

 
在人行道上邊走邊聊天,男子突然舉起左手,放在女生肩膀上順勢滑到屁股,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她嚇一跳,原來這名白衣男子,是她的房東說要帶她,去看公車站熟悉附近環境,過程卻讓當事人感到很不舒服,類似行為不只這樣。

受害房客李姓女大生:「我在換衣服他門才剛關上房東出去,門才剛關上然後我才剛開始換,才過幾秒鐘而已房東忽然又把門打開,他就說啊不好意思然後又趕快把門關起來,我那次是真的覺得就是很生氣。」

圖/TVBS

被指控的陳姓房東年約60歲,如今雙方鬧上法院,李姓女大生提告性騷,錄音證據曝光,20日剛開完偵查庭,聽說對方似乎想要調解,但當事人發現又有,新的女房客私訊她說碰到相同遭遇,已經4人受害讓她決定請律師繼續提告。
 

受害房客李姓女大生:「經過這次之後(房東)沒有學到教訓,他一次又一次又重新把廣告上架,而且他又對新的房客又約她們出去,又開始再接近她們。」

圖/TVBS

遭控訴的分租套房,被女大生檢舉後強制下架,但房東疑似又重新刊登,對此詢問平台業者,表示雖然有檢舉機制,但如果使用新的手機號碼,重新刊登廣告的確較難防範。

女大生再次挺身而出,就是怕有其他人不曉得狀況,承租後變成下個被害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房東#提告#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28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