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女學者殺夫帶小孩躲台 居家寫作維生

記者 吳宇雅 何冠毅 / 攝影 莊其源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1:07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前夫的澳洲籍女子萊斯,擁有雙博士學位,在澳洲文史學界小有名氣,擔任過大學的歷史講師,逃亡台灣期間,她住在新店一處社區,以寫作維生,並兼當台北一間公司的顧問,還經營YouTube頻道,鄰居也大讚她平時為人客氣有禮貌,如今被逮捕遣返,逃亡計畫也跟著曝光!

拍影片宣傳自己開的討論會課程,她是43歲來自澳洲的萊斯。

 

涉殺前夫澳籍女子萊斯:「我不會再開討論會了,我累了今年過的很辛苦,拜託你們星期五來參加。」

擁有雙博士是個學霸,擔任過歷史講師學術編輯,在澳洲文史學界小有名氣,如今卻變成涉嫌密謀殺前夫的亡命之徒。

記者吳宇雅:「躲到台灣的萊斯,以每個月(月租)4萬5千元,就住在新店一間社區,她的經濟來源都是靠寫作,以及擔任台北一間公司的顧問,一直以來都是在家上班。」
 

圖/TVBS

住戶:「她都會說謝謝,非常的有禮貌,萬聖節以後好像就沒看見她。」

她甚至創YOUTUBE頻道,教大家如何當編輯。逃亡期間還上傳五支影片,能這麼放心生活,或許就是因為,她早就把後路想好了!

萊斯的工作簽證這個月底到期,但她申請延長被駁回,就帶著年初取得的萬那杜護照,飛到同樣不是國際刑警組織的帛琉,想要以萬那杜國籍再次入境台灣,重新申請簽證,不過台灣警方在109年就接獲相關通報,所以就算無法逮捕萊斯,也早就在監控她任何行蹤。

國際科偵查員淡鈞平:「我們有在台北市找到她的工作地點,針對她的工作地做蒐證,在新北市新店區我們也有針對她,在大樓的出入情形去調監視器畫面,觀察她平時的作息以及來往的對象。」

圖/TVBS

現在萊斯被遣返,所以警方連絡她的母親來台,趁轉機時接走兩名小孫子,也是這起案件最無辜的人,短時間內要再見到媽媽很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謀殺#萊斯#澳洲籍#遣返#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4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