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匙刺脖就醫! 南韓詐欺犯竟「落跑」警懸賞13萬追緝中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8:09

南韓一名詐欺嫌犯,因為涉嫌詐騙7.4億韓圜,在上個月底遭到逮捕。沒想到他被收押在首爾看守所時,竟然用「塑膠湯匙」割傷脖子,申請戒護就醫,並且趁警方沒注意時逃亡。而且這名嫌犯逃走後,不斷更換交通工具、製造斷點,南韓警方只能透過監視器畫面追蹤,現在還懸賞13萬新台幣,希望能逮捕這名逃犯歸案。

圖/翻攝自韓聯社

 
穿著一身藍手插口袋的男子,就是今年9月,因為涉嫌比銀行還要便宜的價格,兌換貨幣為由詐騙了7.4億韓元的,36歲金姓嫌犯,原本在上個月30號被捕,卻在週六早上6點半左右,從南韓首爾拘留所逃跑了。

韓聯社記者:「金姓嫌犯被捕後,將警察局裡的異物,往自己的脖子裡插入。」

根據韓聯社報導,金姓嫌犯原來是透過收容人就醫,接受治療的第三天,趁警衛去上廁所時開溜。

 
韓聯社記者:「金姓嫌犯成為全國通緝犯。」

目前南韓警方,正在佈下天羅地網追捕他,並釋出監視器畫面顯示,疑似有一名女性友人幫他跑路。

韓聯社記者:「警方證實嫌犯,在乘坐計程車的過程中,向司機借了手機,讓一名女性帶錢出來,然後用從女性那裡,收到的錢支付車費。」

隨後從監視器畫面裡,可以看到嫌犯和身分不明婦女,一同出沒在街道上,但後來兩人又分道揚鑣。

韓聯社記者:「之後(嫌犯)獨自搭計程車到揚州站,乘坐公車到德井站等,在京畿道北部一帶行動。」

當局為了要趕緊抓到人,祭出500萬韓元,大約台幣將近13萬元的懸賞,希望南韓大眾可以幫忙逮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嫌犯#懸賞#警方追捕#韓圜#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21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