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車主怒控遭惡意逼車錄影檢舉違規 懸賞萬元揪人


發佈時間:2023/09/1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9:45

花蓮有1名李先生,怒控8月3日開車行駛在台9線,遭到後方車輛緊跟逼車,他多次加速變換車道,要讓對方通過,對方就是不過,沒想到,對方竟是用這種「釣魚」的方式,害他違規,1個月後接到5張罰單,把他氣炸了,他在網路po文懸賞1萬元,要揪出逼車惡劣駕駛。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拍下,深色轎車緊貼著白車行駛,幾乎都快撞上去了,而且一連好幾個路口都如此,李先生怒控,後方的轎車就是用這種逼車的方式,害他一路闖紅燈,甚至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一連被開了5張罰單!

控訴駕駛李先生:「有多近?不到30公分,他就是很靠近就對了,稍微加速變換車道讓他過,他就是不過,跟多久?應該有半個鐘頭。」

李先生說,檢視檢舉影片,對方是在逼車,等他一變換車道,就拉開距離,拍下他沒打方向燈的影像,總共檢舉4次未打方向燈,1次闖紅燈,罰金達6600元,他說,當時載著1歲10個月的小孩,老婆,還有岳父岳母要前往台東,過程好危險。

 
圖/TVBS

控訴駕駛李先生:「危險!」

怒控對方以逼車的方式害違規,李先生氣炸了,在臉書po文,決定懸賞1萬元,揪出惡劣駕駛!

花蓮警局交通隊組長黃弘琦:「惡意逼車的情形,可處6千元以上,3萬6千元以下的罰鍰。」

圖/TVBS

警方表示,逼不得已違規可以向監理單位提出申訴,至於惡意逼車,違規之外,也觸犯刑法強制罪妨害公眾通行罪。民眾遇到類似情形,最好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路邊停車打電話報警,以確保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罰單#路口監視器#懸賞#花蓮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1

0.1171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