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警違停罰單「一張」多開 新北警駁:逕舉本「翻頁」拍攝

記者 李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7:05
民眾檢舉員警,罰單「一張」多開。(圖/交通違規檢舉教學公開版臉書)
民眾檢舉員警,罰單「一張」多開。(圖/交通違規檢舉教學公開版臉書)

新北市亞東醫院周遭,尤其急診室附近,機車違停狀況嚴重,轄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現場查看發現有三輛機車違規停人行道,隨即舉發。沒想到開單過程,民眾拿手機蒐證,指控員警明明開罰三輛機車,疑似只寫一張「白單」?這段影像也引發熱議,對此,轄區分局回應,員警手中拿的是一整本「逕舉白單」,澄清當下有「翻頁」拍照存證,確實開罰三輛違停機車。

警方解釋罰單是一整本,分別翻頁拍照存證。(圖/交通違規檢舉教學公開版臉書)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南雅南路亞東醫院急診室附近,信義派出所回應,確實有不少違停車,員警每天早、中、晚巡邏開罰,有時民眾檢舉,光在同一個人行道就開出至少20張罰單,不少車主吐苦水,認為自己身體不舒服趕著掛急診,醫院停車場停滿,周邊機車位也不夠,一時之間找不到停車格才違停,結果看完醫生就看到逕舉罰單。

 
 
亞東醫院掛急診「車位難求」。(圖/TVBS)

針對員警被網友指控「少開罰」,派出所解釋,員警手上的這本「逕舉白單」是二連式的,每開一張罰單,其中一張夾在民眾車上,第二聯由警方留存,案發是在9月2號下午2點39分,員警確實有開三張罰單。針對檢舉警方解釋很多民眾報案時只說「亞東醫院」附近違停,但亞東醫院四周都有類似情形,員警趕赴的現場不一定就是民眾指出的「確切位置」,每當有人檢舉一切就依規定寫逕舉單、拍照、開罰。

警方表示,這名員警在影片中開了三張罰單,當天總共取締九件違規,並非網友眼中的「三輛違規,一張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檢舉#檢舉達人#亞東醫院#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1

0.2147

0.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