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樓違停!8小時連開3張罰單 立委主任嗆警找麻煩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3:58

台南有民眾車停在自家騎樓被人檢舉,8小時內連收3張罰單,移到路邊之後隔天又被開單,車主不解,地上沒有紅線為何不能停,投訴開單的警員字醜,甚至被傳出揚言要請立委叫警察局長去國會備詢,而他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辦公室的鄭姓主任,但他否認關說施壓,說是被惡意抹黑,至於警方也回應,沒有關說一事。

圖/TVBS

 
立委(民)陳靜敏辦公室主任:「這是端午節連假的時候開的。」

連續三張紅單,都在端午連假同一天,6月24日10點多,12點多然後傍晚5點多,八小時內被連續檢舉,車主返家看到舉發單,急忙把車從騎樓,移到住家外馬路上,隔天一早又被開單。

立委(民)陳靜敏辦公室主任:「回來的時候警方並沒有通知,也沒有勸離只有開單,當下我就立刻把車子移至沒有劃紅線的地方,然後隔天又被開。」

 
圖/TVBS

車輛移到門口後又被開罰,當事人說,地上紅線不清不楚,看不出褪色還是塗銷痕跡,這兩天才又補劃新紅線,車主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辦公室的主任,傳出他不滿被開單,先以潦草字跡,到派出所詢問員警字太醜,被渲染成關說施壓,甚至要求台南市警察局長到國會備詢,他澄清沒這回事。

立委(民)陳靜敏辦公室主任:「是誰去傳了這個訊息,誰傳的?這是惡意的嘛。」

台南市第六分局副分局長林佳輝:「罰單一事本分局接獲警局來電了解案況,從未接到任何民代電話。」

兩天內四張罰單,其中三張是騎樓違停,車主自認違規甘願受罰,但對第四張罰單,地上沒紅線被開單,才讓他無法接受。

圖/TVBS

立委(民)陳靜敏辦公室主任:「真的看不出來紅線到底是在哪裡,這紅線是被塗銷了,還是消失多久。」

台南市第六分局副分局長林佳輝:「受舉發民眾如有疑義,可尋申訴管道提供異議。」

 
因為交通紅單,民代辦公室主任維護自身權益要求說明,因為身分敏感,而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罰單#連假#交通#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2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