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殺攻擊?林口婦「小跑步」闖紅燈遭轎車撞倒 警方要罰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20
婦人闖紅燈遭小轎車撞倒,所幸無生命危險。(圖/TVBS)
婦人闖紅燈遭小轎車撞倒,所幸無生命危險。(圖/TVBS)

新北市林口區73歲錢姓婦人,今(13)日中午徒步經過林口文化二路、仁愛一路口時,疑因貪快闖紅燈,錢婦雖然快步走在斑馬線上,但下一秒就遭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倒,所幸車速不快,婦人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將對違規的婦人開單舉發。

路口監視器拍下婦人闖紅燈的身影。(圖/TVBS)

 
更多新聞:酒駕騎士遭「鬼切」小轎車擦撞 他摔斷左腿還要被法辦
 
據了解,今日中午11時許,60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仁愛一交叉口,正準備穿越路口時,路邊1名撐傘婦人突然闖紅燈快步穿越馬路,陳男因反應不及直接將她撞倒,所幸車速不快,婦人被撞倒後迅速坐起,陳男也趕緊下車將她攙扶到路邊,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林口分局事後追查,肇事的陳姓駕駛並無酒駕,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初步研判應是錢姓婦人闖紅燈釀禍,警方將檢視相關事證,若查違規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1款規定,對婦人開處500元罰鍰。

 
事發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驚險火警!機車載瓦斯桶卻倒車 壓到快速爐「秒變火球」
 
林口分局也呼籲,用路人應恪遵交通規則,行人穿越道路時,務必遵從號誌指示,並注意四周車況,確認安全無虞後再行穿越,確保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口區#婦人#行人#闖紅燈#斑馬線#撞倒#罰單#林口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303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