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電纜線突從天降 夾擊祖孫3人險摔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03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和孫女出門買菜,沒想到回家途中,路邊的電纜線從天而降,緊急煞車,差點連車帶人摔倒,一家人在過程中被垂落的電纜線夾擊,手臂擦挫傷,區公所獲報,立即到場剪除,避免又有人受害。

圖/TVBS

 
受傷騎士:「你看那個電線掉下來,妹妹也有,我也有。」

妻子的手臂長長一條黑色的痕跡,鏡頭轉到小孫女的手臂,一樣也有小擦傷,原來前一刻,他們騎車騎到一半,被電纜線夾擊。

當事騎士:「他那個電線不是,這邊這樣子垂下來,這邊不是垂下來整個電線下來然後我們車子過去我煞車了,但是它旁邊那邊就兩邊繩子一拉我老婆坐我後面,我老婆手就受傷了。」

 
記者李潔:「當事人騎車回家,沒想到經過這個路口的時候,整個電纜線從天而降就這樣卡在路中央,他緊急煞車,雖然沒有摔倒但是還是造成家人受傷。」

當事騎士:「它一下拉回來的時候,我老婆那個手就被那個電線給它卡住卡住,然後我剛好已經停車,停車然後剛好旁邊有一個人,趕快把那個電線拉走。」

圖/TVBS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土城,12日上午11點多電纜線脫垂差點釀成摔車事故好在年約60歲的受害騎士,騎得慢緊急煞車,妻子、孫女只有輕傷只是這電纜線到底哪來的。

土城區公所工務課長張育勳:「因為前後都已經斷頭了,這是說它是一個類似以前的,廢棄的一個纜線我們現場有發現到就是說為了怕危及到用路人安全,所以我們立即是把它剪除。」

區公所獲報後向相關單位查證,找到電纜線源頭已經沒人使用當下立即剪除。

圖/TVBS

這電纜線突從天降還好當事人沒騎太快,否則懸在半空中像隱形的一道牆,勒傷人不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纜線#煞車#挫傷#區公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723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