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薩西法醫院上百人大逃亡! 以色列軍傳下令1小時淨空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5:08

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週六上百人大撤離,巴勒斯坦控訴以色列軍方下令,一小時內淨空醫院,以色列士兵還被指控,在醫院內隨意開槍。戰爭停火遙遙無期,不過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則表示,加薩衝突結束後,加薩應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

一大群人衝上加薩街頭,有人用跑的有更多人,看起來行動不便需要人攙扶。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週六院內幾乎所有人被目擊大逃亡。

 

患者巴赫斯:「醫院沒食物和水我們被槍擊,他們(以士兵)隨意進出。」

病患控訴以軍在醫院胡亂開槍,醫護人員則說醫院內什麼都沒有,病患被迫等死。

醫師拉德萬:「連止痛藥抗生素都沒有,醫院裡情況很慘,我當醫生35年從未見過,如此悲慘的情況。」
 

巴勒斯坦衛生部指控,以色列軍方要求一小時內,淨空西法醫院但院內多達7千人,怎麼走?

巴勒斯坦衛生部長凱拉:「他們在槍口下被驅逐,126名病人5名醫生,和34名早產兒留下來。」

以色列軍方否認,還說是在西法醫院院長要求下,才允許平民撤離,針對軍隊進入醫院的目的,以軍也加以解釋。

以色列軍事發言人哈加里少將:「一是尋找人質這是優先任務,二是尋找武器指揮和控制室。」

不只醫院以色列持續被批評,因為同一天兩度襲擊賈巴利亞難民營,導致80人死亡,加薩戰火何時能停,拜登中東事務顧問說,除非人質能全部釋放。

中東事務顧問麥格克:「隨著人質獲釋,大量的人道援助,包括停戰也會隨之而來。」

儘管停戰遙遙無期,但美國總統拜登早有設想,他在華盛頓郵報中說,加薩衝突結束後,加薩和約旦河西岸,應該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醫院#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6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