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到陰「掏光口水」能解? 男遭家人強押神明廳驅魔慘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1:17
陳男被壓到神明廳前進行驅魔儀式。(圖/TVBS)

昨(1)日,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家人認為28歲的大兒子深夜回家時,陸續出現行為異常的舉止,還多日不吃不喝,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母親徒手伸進兒子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


 
家屬指出,大兒子深夜回家後,陸續出現行為異常舉動,並連續多日不吃不喝,其中一度送醫,也未見改善 ,家人都覺得他卡到陰,於是想藉由驅魔方式,將趨附在兒子身上的歹咪仔(魔鬼)趕走,於是3人合作想掏光兒子的口水,希望能讓他恢復正常。


3人將陳男強壓到3樓神明廳,舉行驅魔儀式,由母親控制頭部,並徒手伸進陳男的嘴巴,開始要挖口水;父親制則負責控制陳男的背部及手部;而小兒子則控制雙腳,沒想到陳男突然失去呼吸心跳,3人才嚇壞,立即將其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

虎尾警方也到場了解,在偵訊後,認為3人涉犯《刑法》傷害致死罪,犯罪嫌疑重大,且為五年以上重罪,並有串證可能性,及羈押必要性,於同日晚間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而陳男詳細的死因,還有待解剖確認。
 

虎尾警分局表示,若有相關身體不適等狀況,因尋求醫療體系管道協助治療,切莫迷信坊間偏方延誤就醫,甚衍生意外而徒生傷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虎尾#掏光口水#驅魔#邪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32

0.2173